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頭皮發麻

昨天和今天出門前
Tom都有醒來
告訴我要我小心開車
還特別要我小心鹿
去Bedford前段是走我們前面的大馬路75號公路
然後接Penna Turnpike
這路我滿熟悉的

昨天Michael陪著
今天我自己去
出門約5:30
天還黑
我放CD帶好耳機就出門了

一路上霧滿大的
我一下開的快一下開的慢
完全看霧大小
腦裡想著Tom的話要小心鹿
去年就有鹿在馬路上我沒看到還是Crystal提醒我我才停車

就這樣開ㄚ開的
突然我ㄚ的大叫
說Deer
然後踩煞車
那一刻我是從手麻到頭皮
然後馬上開車
接著自己罵自己

妳神精病啊!
一隻兔子跑過大馬路
看到白兔的白色尾巴
妳也可以叫到像見到鬼似的
兔子也可以說成鹿
我越想越好笑
一直笑

我不蓋妳
我尖叫那刻我真的是手麻頭皮麻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Tom一再提醒我小心鹿
加上Michael說用箭射擊鹿的打獵季節昨天開始
打獵季節到
鹿是更會跑上馬路的
這些話都對我心裡照成影響
加上霧大
我開起車更是緊張了
才會有這啟烏龍事

好啦好啦
說說開心事
今天的show和昨天一樣很好
開門就有一家子人來說
去年買了我的皂
非常喜歡
今天他們要避開人潮多的時刻
所以很早來
第一就是來買我的皂
一家人買了10塊皂加乳液
所以今天我仍然做的笑嘻嘻

明天要忙了
要包皂及做皂
好吧我該洗澡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