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探路

有好幾位客人告訴我一個show - Foulton Fall Folk Festival
還有一位朋友也告訴我那個show
說人好多好多

我告訴Tom我們今天去看一下
因那show是四天
我必須要知道一下到底好不好
免得到時去了後悔就來不及

中午過後我們倆就出門了
開錯地方下車問人
再轉頭
很快就找到了

我才走幾步我就告訴我自己我不做這個show
根本都是賣二手貨的
還有就是很多大陸人/韓國人批便宜貨去那賣
還好去看了
要不明年若真報名去做
真的會後悔死

那既然去了就逛逛找東西
我想找小零錢包
在那找到一個才五毛錢
真便宜

後來離開那
沿途好多車庫拍賣
我們每個都停

每停一個就去找零錢包
就這樣又買了兩個
第二個一毛錢
第三個兩毛五

我告訴Tom今天我一共花了八毛五哈~
很夠本也很開心

回家後
我看太陽仍很大
我告訴Tom我們必須要檢查蜂窩
我想將其中四窩併為兩窩

冬天到若窩內蜜蜂不夠多
蜂蜜若又不夠
那窩的蜜蜂將會全死

於是我們開蓋全部檢查
將一強一弱合為一窩
所以現在我們有三窩蜂窩
第一窩非常非常的強
我們跟本不用餵食糖水
那窩的蜂蜜層重到Tom提不太起來

Tom說若第二和第三窩沒成功
至少第一窩非常的成功
我說反正我們盡量餵食糖水
一直到真正進入冬天為止
目前合併後的兩窩也有很多蜂蜜
應該沒問題才是
反正我們會盡全力幫它們
希望所有的蜜蜂都能生存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