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藏起來

昨天給Michael烤的那個巧克力蛋糕
今早起來看只剩中型一塊
我心想等晚飯後再來吃
結果Michael下課一到家盤子一拿
就切
我看他切時告訴他我只吃一塊
要留一些給我
他說是我的錯
不吃就沒了
真是個臭小子

於是我將剩下的一小塊
放到一個盤子上
蓋上蓋子
端著找地方藏
本想藏微波爐內
心想那肯定馬上被拿走

於是我端著那盤子
走來走去
還真不知要藏那裡呢

最後端到餐廳那
在一個角落有張椅子
哈就那了
絕對沒人找的到的

剛剛Tom煮了從Grenada買回來的cocoa
等會可以慢慢享受我的蛋糕配一杯hot cocoa

現在家裡又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Ben去上班
Tom和Michael去學校看橄欖球賽
我一個人可以邊看電視邊享受一下
然後就早早去睡覺
明後天有兩天的手工展要做
就寫到這了
我要去看電視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