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罵Tom

經過幾天的思考, 今天決定去做Mid Atlantic Garden Show, 這show是個很大又有規模的show, 是個四天的show, 這四天show的位子要$540, 我當然是負擔不起的.

話說回頭, 禮拜一, 我收到一封電子信, 我看了開頭想將它刪去, 後來想看看是什麼好了才開信, 結果是這Garden Show的主辦人來的信, 她說她的朋友大力推薦我的公司給她, 她也看了我的網頁, 很喜歡我的產品, 所以她想邀請我去做show.

我回信說$540對我來說太高, 我無法做, 她回信說她可降價讓我去做show, 後來$200達成, 她希望明年我能上臺演講, 介紹我的產品, 她說如此一來會吸引更多的客人來我的攤位, 我說做完show再說, 若沒賺錢, 明年就不去了, 我想了好幾天, 是因為頭兩天沒人可幫我, 去這show場開車要一個半小時, show是早上10到晚上8點, 現在我有GPS, 我開車比較放心一點, 所以考慮幾天後我決定做了, 今天將支票寄了出去心情之好的.

昨天開始我就一直在做肥皂, 乳液, 今天做了salve, 我有一張紙, 寫了我那些產品比較少需要加做, 做完一個畫掉一個, 剛剛想來加做些pain relief cream, 需要瓶子, 於是我拿了個小手電筒上車庫二樓, 找到箱子, 整箱抱下來, Michael在餵羊, Tom在拿木頭, 我無法叫他們幫忙, 只好自己搬, 箱子並不重, 但我搬的一肚子火, 一進屋內我就開始罵Tom.

我的東西本來全部在地下室, 他整理時(我在紐約)叫Michael全部搬到車庫二樓, 天氣好我就上去拿也無所謂, 但碰到下過雪又結冰, 上車庫二樓的樓梯全是雪和冰很滑, 我爬的是緊張個半死, 我們家車庫又蓋的高, 有10尺高, 妳想我剛剛走的有多緊張, 樓梯又還未做扶手, 上去扶牆還好, 下來要抱個大箱子, 我簡直是快嚇死了, 滑了幾次, 叫了幾聲, 也沒人聽到, 一肚子的叉叉.

妳想進門不罵人, 心裡怎麼會痛快, 我告訴Tom, 以後我的東西完全不準碰, 連移位子都不行, 我要找都找不到, 我說剛剛在外, 我若滑倒撞到頭, 暈死你都不會知道的, 我的東西擺在地下室好好的, 你幹麻搬動它們?他一句話都不敢吭, 我真是越想越氣, 害我現在還要一箱一箱的搬回來, 妳說Tom該不該罵? 氣死我了! 本來的好心情全給他攪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