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用猜的

最近買了一本日本雜誌, 上面有幾個手提袋我滿喜歡的, 拿著雜誌邊看邊唸唸有詞, 有模有樣似的, 手上拿筆做筆記, Tom問我, 妳看的懂日文?

我聽了大笑說: I wish, 看的懂才怪, 真後悔大學時沒修日文修什麼法文, 看那時候才會有機會說句法文, 真要講可能也講不太出來, 我們孩子在學校修西班牙文, 我考他們這時我就有點將法文和西班牙文混一起了.

話說回來我的日本雜誌, 日文內有很多中文字, 所以我可以大約大約猜猜看, 加上圖片, 對我來說是沒問題, 只是真的好想知道它在說啥咪?

昨天想做一個shopping bag, 內有另一個袋子加拉鍊, 裡面那加拉鍊的小袋子真是整死我了, 我自己畫圖, 圓規, 直尺, 拉線, 畫了又畫, 剪了又剪, 終於畫好, 剪了布, 車拉鍊, 光拉鍊我就拆了三回, 頭髮快扒光了.

今早起來不死心又拆了第四次, 終於完工, 但不是100%滿意, 不能再拆, 我已接近瘋狂了, 接下來要做外面的大袋子, 為了不讓自己瘋了, 暫時停下, 去做別的, 將該包的肥皂包一包, 昨天做的肥皂切一切, 然後再做一批乳液.

接下來可以再回去繼續做那袋子, 可是摸了半天的布, 沒一塊說選我, 選我,...唉! 算了, 等有心思再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