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假期結束

Crystal一個月的假期結束, 我們今天送她回去學校, Tom已習慣Crystal在家, 現在她回學校家裡少一個人, 他說他已開始想念她了, 我說你是重女輕男, 他真的是比較疼女兒, 會問我Crystal錢夠不夠用等等..但他都不會問Ben錢夠不夠用? 真的是很偏心, 我則比較公正, 花多少錢在Crystal身上, 我就會盡量花差不多在Ben和Michael身上, 盡量做到不偏心.

剛剛我們才回來, 我一回來先將買的東西都擺好, 然後上電腦看郵件, 看到一個order, 到paypal去看, 發現又一個order很高興, 趕緊打Invoices印shipping labels, Crystal打電話來說她弄錯一件事, 我問什麼事? 她說她告訴我她的畢業典禮日期是5/10, 所以那天我不安排show, 結果不是5/10是5/17, 我一看月曆完了, 我安排show也付了錢, 還是個兩天的show.

她說她可以不要去畢業典禮, 我說開什麼玩笑, 我說我明天可以問我一個好朋友Julie看她可不可以幫我看幾個小時, Crystal說她的畢業典禮是早上9點開始, 中午前應該就會結束.

送她回去之前, 我們又去逛Mall, 因Michael需要鞋子, 結果是我們又去Gap又買了一堆衣服, 我付錢時我告訴Crystal我不再來Mall了, 太恐怖了, 已連續到Gap買了三次, 都花了不少錢, 尤其這次又帶那愛漂亮的男生一起.

買完, 在Mall內在Crystal的慫恿下去試一家中國餐廳, 老闆是雲南來的, 老闆娘自己炒菜, 老闆是電腦工程師, 平常上班只有六, 日來幫太太的忙, 他說他們做的是滇川菜, 還不錯, 但我覺得我做的還是比較好吃, Tom也說比較下來我的是比較好吃,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