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下雪


昨天結結實實的下了一整天的雪, 一直到晚上都還再下, 下的不是很大片, 而是像毛毛細雨加上因冷雪又像冰一樣, 這樣是開車人最不愛的, 車子很容易打滑而造成車禍.

昨天Tom兩點就回家, 他說他回來一路上看很多車子停在旁邊, 他因從別的地方回來, 要過山, 好幾輛大卡車都改走卡車專用道, 他還是選擇平常道走, 那條路我知道, 有段路要一直爬山到山頂, 再一路下, 我每次走那我都不敢往外看, 風景是非常好, 但我都不敢看, 感覺好像是要掉下去似的, 我很怕高, Tom說他看幾輛車停旁邊, 他也停下, 問他們需不需要幫忙, 他們說不用, 他們因輪胎打滑滑到邊上, 叫Tom要小心, Tom說真的他的輪胎也打滑到邊上, 他一路下山, 都開的很慢很慢.

快四點, Michael打電話來說, 他們比賽改期, 他沒坐到校車, 要我去接他,我換了衣服準備出門,Tom說他去接好了, 他的卡車是四輪傳動, 在雪地比較好開, 他叫我去餵羊, 我說我穿好的外套不想進穀倉, 叫他帶Michael回來後, 他們兩再餵羊好了, 他很不情怨的說好, 他接著說那妳可不可以早點煮晚餐? 他肚子很餓, 我說Yes, Sir! 我下雪天能不出門, 早點做晚餐那有什麼問題啊!


其實要照到這樣一切雪白雪白不容易, 有時雪下的不多不會全蓋住, 昨天若沒照, 今天已沒了, 一早出大太陽, 將地上的雪全溶了. Michael抱怨說下的還不夠厚, 根本不能在上面滑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