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因有小羊我一早8點多就出去餵牠們, 一進中間那屋子, 看到第一天生的其中一隻躺在那直直的, 我心理就有數了, 它去動物天堂了.

昨晚我就覺得它吃的不夠, 我一直抱它去它媽那, 但它好像又不餓, 因他都不吃, 但因之前有看到它在吃, 所以我想它若餓了就會吃, 誰知道今天就走了.

昨晚Crystal告訴我, 她決定不和她同學去香港, 她要我們和她去玩, 她找到South West Airline正在pomote機票, 單程從$89到$99一張, 她說她想去西雅圖, 我說那我們可開車去加拿大看Gemma阿姨, 她只有一個禮拜的春假很短, 但至少帶她去玩玩, 要不然上班後要和我們一起玩的機會不多.

結果她說今天一定要訂票, 我說沒辦法, 我必須要先安排誰能來照顧羊, 誰來照顧Michael...等等這太急了, 我後來告訴她讓Tom和她去玩我看家, 因我若去我會玩的不安心, 我知道她一定很失望但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