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新年吃酸菜

敏民打電話來, 我接了電話聽到的第一句話是"妳還在睡啊?", 我迷迷糊糊的說對啊, 她說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我說幾點? 她說11:30am, 我說我好累, 她回說人家淑敏開來開去兩天都沒叫累, 妳看妳真沒用, 我被她說的真的覺得有點沒用, 我想我是因為從未自己開這麼久的車而覺得累, 還有出去玩不是睡在自己的床上也比較睡的不好, 所以回來必須要補一下睡眠.

起來後, 下樓吃個早餐, Tom進來說妳終於起床了, 他問我要不要去逛街? 我實在不想去, 但為了陪他只好去, 他說我婆婆告訴他JoAnn布店的聖誕裝飾品都在大減價, 他要去看看, 好吧去就去吧.

我們先去我公婆家小坐一會就離開去JoAnn布店, 所有掛聖誕樹上的聖誕球全部70% off, 一盒本來$9.99, 打折後變$2.99很合算, 我們挑了12盒, 一盒內有6-7個不同花樣的球, 真的不錯.

我因之前才去過, 也買了不少布, 所以沒其他的需要, 算帳時Tom叫我去結帳, 他說這是女人逛的店, 他不要去結帳, 這是什麼歪理? 我看裡面也有夫妻在那一起看東西, 真是無聊到家, 算了我結就我結吧.

回家路上打電話叫Crystal痟馬鈴薯皮, 她說她在睡覺, 推給Michael做, Michael說他要去餵羊又推給Crystal, 我火大說那就沒飯吃.

回到家真的沒人弄, 我看時間還早, 算了我自己弄, 將煮了一半的酸菜豬肉放烤箱烤, 要一個小時, 所以也不急於一時, Tom他們家的傳統是, 新年這一天一定要吃酸菜豬肉, 說這樣會帶來好運, 我們從結婚已來, 每個一月一號一定要吃, Crystal不愛吃酸菜, Tom都會逼她多少要吃一點, 我們其他人都愛吃酸菜, 很好吃! 吃飯時我告訴Tom我的比我婆婆的好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