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當女工

昨晚動工想再做個手袋, Crystal在旁坐下說她也要做個手袋, 那ㄚ頭那會啊, 我只好停下我的, 開始教她做, 從如何打紙樣, 到如何折布, 如何知道布紋的走向....

教她打了紙樣之後, 我叫她自己畫, 然後擺到布上, 自己剪, 她剪完後, 我說再剪兩份, 裡布和紙襯, 然後再畫手提的那部份, 畫好再剪.

我則利用空檔做我自己的, 等她都剪好, 我叫她去找一條拉鍊給我, 接著換成我的工作, 她車直線沒問題, 但要車拉鍊, 她決對攪不來的, 我研究了一下, 自言自語告訴我自己要這樣那樣的, 她在旁有聽沒給她懂.

我看她一付不做完不睡覺的樣子, 我只好捨命幫女兒, 將它做完, 我做完後説, 以後不要給我找這種查, 我不喜歡做小小的袋子, 還加拉鍊, 又是三層的, 做到我的手指快打結了.

她很滿意, 直說她又要讓她的朋友妒嫉了, 今天她問我要不要照相post在我的blog上? 我說好啊, 她說好, 我幫妳照, 結果這張讓我看的直笑.





她選這樣子, 因她說有時只是和朋友出去走走, 不想背個大包包, 只要個小包可裝手機和皮夾, 所以這小包很合適, 可掛在手挽上很方便, 她喜歡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