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幸運的女孩

上禮拜Crystal和我一起去布店買布, 在布店她就已先註明那塊布她要, 我聽聽沒去注意那塊她要, 回家後我隨便拿了一塊, 從新畫了一個紙樣, 就做了一個袋子, 但沒完工就擺在一旁, 想等我從NJ回來後再接帶子.

去NJ前一晚, Crystal央求我將那袋子完工, 我說為什麼? 她說她很喜歡, 她要, 但等不及我回來再做, 她去參加party時, 想提, 於是我趕著將它完工.

我回來後, 她說她和幾個朋友去吃飯, 大家都說好好看, 説她好幸運, 常有新的手提袋可提, 我自己也很喜歡, 但她動作都比我快, 一聲好可愛就拿走了.





今天我試做一個手掌型小袋子, 她剛剛出門又拿走了, 出門前說媽明天我也要來做個手提袋, 我不吭聲, 到最後我可能要幫著完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