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安排

今天我還是起的很晚, 快11才起床, 到快中午才出去餵羊, 剛剛問Tom, 他說他早上已餵了, 所以今天羊多吃一餐, 然怪我出去時, 那些羊沒死命的叫.

飯後將所有Show寄來的表格全攤在地上, 將月曆拿出來開始安排今年的show, 將三月的兩個show全剃除, 四月排一個暖身, 然後五月開始進入狀況, 今年打算12月不放show, 做到11月底就結束.

將手邊7份表格填了, 寫了支票明天寄出去, 有些show要到2, 3月才會陸續寄來, 五月本來排了四個show. Crystal進來看我在月曆上寫show的名字, 她說五月第一個禮拜六是Tom妹妹的女兒的結婚日, 還好她進來, 我那天show的支票已封, 這下就不用寄了, 她接著說第二個禮拜六, 是她的畢業典禮, 真是好加在(臺語), 我也正要寫支票去給第二禮拜的show, 如此一來, 五月就減少了兩個show.

剛剛算了一下去年整整做了20個show, 今年將增加到30個show. 我去年網站開始收信用卡算了一下共有48個訂單, 希望今年會雙倍,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