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很勤快

昨天提不起很麼勁, 所以什麼事也沒做, 有很多事待做但就是沒什麼勁, 於是就休息吧. 今天就不一樣, 好像精力充沛, 七點多就起床了, 也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幾天前Tom問我平常都幾點起床? 我不敢實說, 我說差不多9點多就起床了, 他說9點多, 妳好lucky, 我回說我晚睡啊, 他說我越來越懶, 都不起來跟Michael說bye bye了, 我說我想起, 但實在是爬不起來, 加上Michael不帶便當所以我就不用早起做他的午餐, 我等這一天可是等了很久, 以前叫Crystal和Ben吃學校, 他們都不願意, 我就每天要一早起來給他們兩做便當, 現在Michael愛吃學校的午餐, 我可樂的很呢!

其實今天早起是有原因的, 有客人和我約9點來買東西, 我不好一直睡到她打電話來再起床吧, 所以還是早點起來, 羊餵一餵, 了一件事, 飯後那太太就來了, 買了東西又和我聊聊天, 問我都去那做show? 我告訴她我可以e-mail我的show list給她, 她說很好因她和她媽媽都愛逛craft show.

她走後, 我將一個已做了快一個禮拜的手提袋將它給完工, 要不然擺那還真是礙眼, 完後開始動手做肥皂, 等降溫時, 到樓上將三藍衣服拿到地下室去洗, 再跑回樓上噴清潔劑在浴缸內, 然後上網看一下信, 再回頭刷浴缸, 刷完再到地下室將洗完的衣服放進烘乾機, 再洗一籃(跑上跑下可減肥哈哈).
然後上樓開始做肥皂, 今天做了四盆, 做完再到地下室繼續洗第三籃衣服, 肥皂的盆子到現在還未洗呢我跑累了, 剛剛去餵了羊, 外面的事結束, 現在休息一下寫寫blog, 等會又要煮晚餐了. 看我今天夠勤快的吧.

剛剛餵完羊進來, Crystal打電話來問我她畢業後可不可以和一個男同學(David)去香港? 這同學本是邀他的室友一起去, 結果他室友不能去, 於是他邀Crystal去, 因Crystal懂中文, 那男同學參加空軍, 國家付錢讓他讀書, 畢業要服務幾年, 他有一筆貸款可用, 所以他要用掉, 他本是要替他的室友付機票一起去, 現在室友不能去, 他才問Crystal要不要去? 他的哥哥是美國一家報社派駐香港, 他要去看他哥哥, 哥哥要上班不能一直陪, David才想找一個伴一起去.

我說好啊, 我有個乾妹住香港, Crystal或許可以去住她那兒幾天, 我建議或許可以飛去臺灣幾天, Crystal說, 媽, David付機票, 不可能讓他還付去臺灣, 我說那我們自己付去臺灣的票錢, 她說那把David一人丟香港不太好, David就是要伴才找她一起去的, 況且他可能先去英國看他姐姐才去香港, Crystal也要一起去, 可能沒多的時間去臺灣, 我問她去幾天? 她說10天, 那真的是很趕.

我告訴她讓David先查一下機票, 我們等她後天回來再說. Crystal要我去臺灣和她碰面再一起回來. 我說我很多show都已安排也付錢了, 真是早不說晚不說現在才說, 她說她也不知道David會想要邀她, 是因為David的室友改變主意, David才想到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