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失眠

昨天因看電視, 害我一夜沒睡好, 一直想該不該讓Crystal和她朋友去香港? 一夜胡思亂想到天亮, 中間有睡一下, 但都睡不好, 一早又被Lucy 吵醒, 讓它出去上廁所, 才又爬上床, Tom從浴室出來開電視看路況, 我因沒睡好, 不高興的對他說一定要一早開電視吵我嗎? 他說妳不是已醒了嗎? 我接著問他要不要讓Crystal去香港? 他說why not? 我無言以對.

既然被吵醒了, 那就起來吧, 吃了早餐看新聞報告早上將下冰雪要一直下到晚上會轉為雨, 我趁還未下時, 趕快去餵羊, 順便拉一車木材, 裝滿兩個containers 夠燒一整天的, 外面一個大container也裝滿木材, 也夠燒個兩天的, 這樣就不用再去拉木材了.

外面事都處理完, 該處理裡面了, 將昨天做的肥皂切一切, 廚房整理一下, 地吸一吸才上樓, 看窗外已在下雪了, 而且是越下越大, 完了, 我晚上還要去接Michael, 他今天有比賽, 我真是等不及籃球練習, 比賽, 趕快結束, 我真的很不喜歡晚上出門, 還好他說, 明年不參加籃球隊了, 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