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聚餐

今天天氣很好出大太陽但滿冰冷的, 一早趁賣食料店關門前趕緊去買羊的飼料, 再轉去我公婆家坐坐, 然後回家洗澡換衣服.

三點出門到Harrisburg已四點, 我告訴Tom我們先去Toyota車行看車, 再去Costco, 他說先去Costco再去看車, 我說好吧, 希望到時車行還開著門, 他說他們應該不會那麼早關門吧.

出了Costco去車行, 我們轉進去, 他問我有看到人嗎? 我說好像關門了, 我說不管, 停車我們看看, 遠遠看到門口一輛淺寶藍的車, 很漂亮, 我走過去, 看到一個男的走過來, 我問他有沒有油電車Prius, 他說就在妳眼前, 我這才仔細看那籃車, 真的是Prius, 我說好漂亮, 他說已賣掉了.

我說都沒了嗎? 他說只剩一亮銀灰色, Tom過去看, 我說我們可試開嗎? 他說對不起, 我們已關門了, 我瞪了Tom一眼, 都是他, 要先去Costco, 我問那人, 我聽說Prius是從日本直接進口的, 他說對.

我問他, 我不住在城市內, 一上馬路車速就55, 他說油電車對城市的人來說比較好, 但對開稍快速的地方也好, 因它很省油, 開高速一加侖油可開45miles, 很省油.

我另外也喜歡high lander, 它也有油電型號, 但很貴ㄛ, 看完車我們就直接開去飯店, 我已為很近, 沒想到開了半個小時才到.

那飯店很Fancy, 是一家很老很老的店, 他們又做啤酒, 我們吃飯的地方是在離地面30公尺以下的地方吃, 那是很久以前他們儲放酒桶的地方, 原來的老闆1905去逝時, 將他的製酒密方全毀了, 所以那地方後來就改為吃飯的地方, 我很後悔沒帶照相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