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Ben 生日

昨天是Ben-18歲生日, 我很早就有告訴他, 我們那天將讓他選一家餐廳, 我們去那吃飯, 昨天他選擇吃印度菜.我們三點半就出門, 先去逛Mall, 因每家店都在打折, 去Gap看, 一些衣服和褲子都打了又打, 我買了兩條牛仔褲, 原價$49.50, 打折兩次下來一件才$12.61很划算, 衣服也是, Gap的衣服若沒打折都太貴, 現在趁打折就買吧, Ben也買褲子, 衣服, 皮帶, 只有Crystal沒買, 我們兩人也買了一百多元, 還好Michael沒去, 他那麼愛漂亮, 一定會買的比我們還多.

我們逛到Tom來和我們見面, 然後才一起去吃飯, 飯後Ben和Tom回家, 我和Crystal繼續逛, 我昨天去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要去Bed,Bath&Beyond買鞋架, 上次去淑敏家, 看她車褲內有兩個鞋架, 滿好的, 我問她在那買的, 她告訴我在bed, bath & beyond, 我回來後又正好收到那公司寄來的20% off coupon, 所以昨天就趕快去買一個回來.

我們家五個人, 鞋子一堆, 擺在外面攤的一地, 收好一排一排, 很快又亂了, 試過鞋袋掛門後不好用, 看到鞋架小小的放不到幾雙, 結果看淑敏這個還不錯, 好幾層, 我選了一個可擺30雙鞋子的, 剛剛擺好, 一層無法像盒子上的圖片一樣擺到三雙, 有些靴子大, 只能擺兩雙, 但無論如何都比攤在地上好, 我想再去買一個, 專擺拖鞋的, 我一直頭痛的鞋子問題終於解決了.






我跟淑敏說, 我去她家學了兩件事, 一是鞋架, 另一件是我們洗碗時看她將菜瓜布擺在一個鐵架內, 那鐵架立在洗碗槽內, 這樣一來菜瓜布可滴水在sink內, 又不會一直碰到水而濕濕的, 也不用放在台面上, 我覺得滿好的, 我在Lowes看到一個, 和她的不完全像, 但差不多, 我買的這個可以吸在洗碗槽鐵盆上.

我用了幾天, 發現它還有個用處, 我將它轉移到我的浴室, 將它吸在我們浴室內的玻璃磚上, 可放兩塊肥皂, 這樣一來, 我的肥皂可擺高, 不會被洗澡水噴到, 又可擺兩塊在內太好了! 我這兩樣東西以前都有看過, 但都沒想到這麼好用, 直到看到別人用了覺得好, 才會去買, 所以沒事到別人家逛逛, 還是可以學些東西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