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代禱

昨晚Ben下午5點多就起來了, 他平常都睡到我叫吃飯他才起來, 他下樓看到我, 跟我說他想申請成為小主管, 我說好啊, 他說完就上樓了, 我心理想這小子開竅啦.

我以前就告訴他, 若有機會可以考升為小主管就要考, 他說其他的人說最好不要, 我問為什麼? 他說同事說, 一旦升為主管就不想換工作了, 有人一做做了六年離不開了.

我說到那都是工作, 只要公司好, 薪水好, 到那都一樣, 昨晚Tom回來, 我正好煮好飯在擺桌子, Ben下來和Tom聊天, 我沒注意聽他們的對話, 後來Tom叫我, 問我知不知道公司的人找Ben去, 問他想不想升主管? Tom說這是好事, 尤其是公司主動問他, 可能是Ben工作考核不錯.

我說, 我只知道Ben說他想考, 但不知道是公司主動問他, 吃飯時我問Ben考不考? 他說要考, 他說當小主管一小時的薪水是$17, 公司幫主管級付學費, 一學期會給$2000, 另有vacation等等....我問UPS有沒有女職員? 他說有, 我說那我也要去那上班, 他說妳能搬箱子嗎? 他說所有要進UPS的都要從搬箱子開始, 要懂得基礎, 然後就可以調動, Tom說妳把妳的生意做好就好了, 哈哈~~~.

所以我要在這, 再要求各位好友幫我們Ben代禱, 讓他能順利考過, 因他說不好考, 要背很多東西.

我看Tom非常的開心, 他一直對Ben選擇讀兩年的私立學校不很開心, 他一直希望Ben能像Crystal一樣, 讀正式的四年大學, 我起初也滿反對的, Ben為了讓我們開心, 於是去讀公立兩年制大學, 然後再轉繼續讀完成四年, 可惜他不喜歡, 最後還是選擇他本來就想讀的學校, 害我浪費了一學期的錢和書錢.

因為這樣造成Tom對他更不滿, 一直到昨晚Tom才比較開心, 我開玩笑對Ben說, 若你考過成為主管要請客, 沒想到Tom說NO, 若他考過, 我們要請吃飯恭賀他, 好吧好吧, 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