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Farm show

昨天早上問Crystal要不要和我們去farm show逛逛, 她說讓她想一下, 後來我告訴她, 我們可以早一點去, 先去Mall換她的衣服, 然後再去Tom的公司接Tom, 若她不想去farm show她可以開我的車先回家, 她說好她和我一起去.

我們一點就出門到了Mall兩點, Crystal去換衣服, 我又去逛Gap又買衣服和牛仔褲, 打折後的價錢實在是難拒絕, 逛到三點打電話給Tom, 他說他會來Mall和我們碰面, 我們就可省掉開去他公司那趟路.

到farm show,停車要錢, 但免費進farm show, 還有大bus免費接送進farm show, 我告訴Crystal要跟好免得分散那就很麻煩, 尤其是我手機被Michael拿走,我們因沒吃午餐於是我們先去food court吃了點東西.

離開那後, 我們去找我一個朋友, 她不在先生在, 我們跟他買些茶葉聊聊天然後轉去看動物, 看到一大堆的雞, 很多不同種類, 以下這隻很不一樣, 我跟Tom說他若要再養雞, 我想養一隻好好玩ㄛ!它頭上好像戴了頂假髮似的.



看完雞又轉去看別的, 會場中有一堆人在那, 我們也去湊熱鬧, 結果是小鴨子, 他們放了一個大盆子, 放樓梯讓小鴨走上去吃一口食物就滑了下去, 好可愛!





我們又看到我最愛的英國迷你安古拉兔, 整隻毛絨絨的, 就那對耳朵豎立起來, 前端往下ㄠ下, 好可愛! 可惜它們籠子外又加走道, 讓人不能太靠進它們, 我無法照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