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睡不著的成果

昨晚喝的茶可能有些咖啡因, 讓我睡不著, 既然睡不著乾脆起來, 在餐廳坐下將布拿出來, 眼看著布, 但不知道要做什麼? 後來想幫我的GPS做個袋子好了.

我記得, 我去NJ前Tom告訴我到了NJ要記得將GPS拿下, 到了淑敏家, 她也問我GPS有沒有拿下來? 我說拔下但還在車上, 她說還是拿進來好了.

我知道GPS剛出來時滿貴的, 現在已比較便宜, 大家應都能買的起, 還會有人偷? 回來後, 我和我婆婆聊天, 告訴她, 這GPS是今年Tom給我最好的禮物, 她說目前還是很多人會偷GPS, 要我還是要收好.

因這樣, 我決定幫它做個袋子, 幾個禮拜前 Crystal告訴我, 她同學有個收口袋, 她比手畫腳的告訴我, 我大約知道一些, 加上自己的聯想, 我拿吃完的冰淇淋筒當我的紙樣, 用它畫了一個圈當底坐, 其他的我自己弄了, Crystal下樓讓Lucy去上廁所, 看我還在那用針別來別去, 她問我怎還不睡? 我說睡不著, 喝太多茶, 現又做這袋子, 不做完更是睡不著. 就這樣以下是我睡不著的成果, 不錯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