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玩game

上禮拜朋友傳來一個電腦遊戲, 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其實不是什麼game, 而是測試妳的年齡, 它的網止如下:

http://flashfabrica.com/f_learning/brain2/brain02.htm

其中一個加剪乘除, 我刺激我的腦再恢復年輕到22歲(拍拍手), 但另一個要記住位子的那個, 怎樣都無法到22歲, 最年輕好像是35歲, 還有一個便別顏色的那個, 我也算年輕, 看來我們真的要常刺激我們的腦, 要不真的很快就會呆掉了.

剛剛一個客人打電話來說, 她去我以前寄賣的店, 都找不到我的產品, 我告訴她我已不寄賣了, 若要買可網上訂或來我家或去手工展, 她告訴我她住那裡, 我說離我家不很遠, 於是她跟我約後天來我家買, 我公公說, 我們屋子旁那工作屋怎不整理一下當店面? 我們本是有這打算, 但最近我改變主意了(女人很善變的).

我因後來想一想, 若有店, 客人隨時在開店期間都可來, 那表示我將要被綁死在這, 若有店面客人來妳不在, 一次兩次人家就不來了, 風憑也會打壞, 所以我想想算了, 做做手工展就好了, 要訂網上訂, 要來先打電話預約, 這樣就好了, 省的麻煩.

昨晚看Amazing Race, 比賽者最後到達點是臺北中正紀念堂, 這節目我已看了幾季, 我要求Crystal也要求Tom和我組一組去報名, 看能不能被選中去參加比賽, Tom說他若和我兩人去, 一定會從頭吵到尾, 和Crystal也不行, 也一定會吵到不行, 我想淑敏和我兩人體力差不多, 也都是精力充沛的, 又很了解彼此, 但是她要上班, 唉! 只能想想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