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尋覓

我朋友Lori看我做手工展, 她也很想做, 但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也常幫她想, 也給她幾個idea, 今天下午我打電話給她, 告訴她養蜜蜂的課.

今天收到養蜜蜂課的報名表, 第一人$20, 第二人$5, 是賓州大學主辦, 課程會教如何預防疾病, 如何取蜜, 如何換蜂屋內的東西等等....看起來滿有意思的, 而且將實際操作, 其怪的是我一點都不怕, 一點也沒想會被蜂螫, 好其怪ㄛ, 越老越怪.

話說回Lori, 我們聊天時不知說什麼說到Jam and Jelly, 她說她很會做各式各樣不同的Jelly, 我說可以賣啊, 她說可以嗎? 我說為什麼不可以, 我去Farm show有個太太就專賣Homemade Jelly.

她有擺一些餅乾給人塗Jelly, 好多人試吃, 喜歡就一罐一罐買, 我告訴Lori要做她在行的, 因若生意好她要一直做, 而且她已做很久很熟手了, 客人的任何問題就難不倒她, 我笑她原來可做的生意就在身邊, 但不知道, 還在那尋尋覓覓, 她被我鼓勵的說好, 就這麼決定

我告訴她當她決定要去做show時告訴我, 我可將一些show的資料給她, 她說她好興奮, 我說我也是ㄟ, 真不知道我興奮個什麼, 哈哈.......替她高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