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養蜜蜂

以前我就說我想養蜜蜂, 但不知如何著手, 也無人教我, 於是只能想想, 幾年前一位太太送我們好幾個蜂窩, 現在擺在車庫樓上, 真是很浪費.

前天郵差Lori來和我聊聊天, 她說她先生說想養Alpica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我勸她不要, 因她們地不夠大, 加上現在飼料很貴, 我說今年夏天我們將將所有的羊賣掉, 我說要改養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照顧和太多錢的.

她說什麼? 我說蜜蜂, 她說她先生也說要養, 但她怕被叮, 剛剛吃飯時我又和Tom提起此事, 他說今天的報紙正好有一則新聞, 說賓州大學將於2/8號開一天養蜜蜂的課, 但沒寫多少錢, 我舉手說我要參加, Tom說要開一個多小時的車, 我說無所謂, 我要去, 結果他說好, 明天妳打電話去問看多少錢? 報紙只說第二個人$5, 但沒說第一人多少錢?

報紙說, 課程是從早上10點到下午3點, 會教如何選放置蜂窩的地點, 如何開始養等等...我非常的興奮, Tom說若不貴, 他將和我一起去上課, 我們對面Joe的大農場每年種不一樣的植物, 夠多讓蜜蜂採的, 我們自己農場也有花卉真是太興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