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嚇死了

今早起來不趕拖延時間, 趕快出去餵羊, 因我把去pasture的gate關起來了, 這樣一來羊都無法出去吃草, 也沒什麼草可吃的, 加上我怕羊在田地生小羊, 所以我決定將gate關上.

早上給它們草後我就進來, 飯後我要做些產品需要些罐子, Tom將我的東西全搬到車庫二樓, 於是我又出去, 出去時有聽到羊在那叫, 我不理它們繼續走, 心想才餵的又叫.

東西做完後, 看外面在飄雪, 心想還好早上沒答應讓Michael留在學校看女藍賽, 因我不想晚上出去接他, 還是讓Tom下班就把他接回來就算了, 本來還感覺有點內久, 但看到下雪還真慶幸我說NO.

我看雪越下越大, 就拿到客廳去拿裝木材的container到門外裝木材, 這時又聽到羊叫, 我聽那叫聲好像不太一樣, 好像在求救的叫聲, 我往穀倉那邊看, 遠遠看到一隻羊好像是躺在地上, 我第一個反應是要生了?

我進屋加外套戴帽子戴手套穿了鞋子就往穀倉那跑, 到那才發現那隻母羊躺在地上, 裝草的木架倒在牠的身上, 我將那木架扶起來, 她的頭出不來, 我幫牠推, 牠也一直往後拉, 過了一會牠才拉出來, 她就是因頭出不來, 她一直往後, 結果把架子給拉倒了, 結果她就被壓在下面動彈不得, 我若一直沒出去, 一直等到四點多再出去餵牠們時, 牠可能就會死了, 我真是快被牠給嚇死了.

昨晚我跟Tom說, 我想將一個小桌子搬進來放餐廳的一個角落, 好讓我擺我的縫衣機, 免得用餐桌, 要吃飯了就搬下, 要做袋子又搬上, 好不方便, 他說放餐廳不好看, 放Crystal房間好了, 反正她不在, 但Michael去睡她房間, 那表示晚上我就不能車.

每每談起我的工作室, 我就一肚子火, 車庫二樓是我的工作室, 但Tom尚未加天花板, 也沒牆, 夏天熱, 冬天冷, 我根本不能用, 那麼大一間的工作室, 現在成為倉庫擺東西, 我的手提袋越做越有看頭, 打算再多做些, 先拿去手工店寄賣, 但沒有一個工作室, 真的滿麻煩的, 看來今年夏天要逼Tom趕緊幫我做我的工作室. 先不去想它了, 要不會更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