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忙翻了

今早拿張紙去點貨, 看我需要補做什麼? 這時才發現我的pain relief cream只有四瓶, 很多肥皂也只剩幾塊, 這時我真的是急了, 一張紙寫滿, 翻面又寫, 就這樣寫了滿滿三張.

不騙妳, 我真的是急了, 離做garden show只有五個禮拜, 於是今天我是一點都不敢懶散, 連做了80罐cream, 另還有客人訂貨, 我也趕快打箱, 晚上還煮飯呢, 利害吧!

明天開始, 要死命的做肥皂, 我打電話給Crystal, 她說她可以幫我兩天, 我說好, 她接著說她好幾個同學想和她回來, 一個要我幫她做一個袋子, 就像上禮拜我做給Crystal的那個一樣, 她說看我要多少錢她可付我, 另一個想來看小羊, 另一個想念我上次做給她們吃的早餐, 吃晚餐時我說給Tom聽, Ben馬上接口說, 他也有同學一直問Ben, 什麼時候他們可以來吃我的中國菜? 我說等我garden show做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