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烤pie季節


昨天Tom拿天假, 將穀倉外的水管移到barn yard裡面, 他用挖土機挖, 這也弄了大半天, 這樣一來, 我們冬天要弄水給羊喝, 我們不需要將水桶提過欄杆了, 昨天天氣又奇好, 是在外做事的好日子, 昨晚Tom說今天還會是個好天氣, 但氣溫不會像昨天那麼高.


今早起來, 看外面陰陰的感覺滿涼的, 本想做皂, 但皂架已滿, 要等到包一些皂後才有空位出來, 背了幾個藥草, 想想要做什麼呢? 好吧來烤Pie給Tom吃, 一不做二不休, 一口氣做了兩個南瓜pie, 本還想烤個蘋果pie, 但想想一下三個太多了, 吃完再烤.


剛剛Tom打電話來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剛剛才將pie拿出烤箱, 他問我烤了什麼pie? 我說南瓜, 他在電話那頭說Oh Good!! 我說冬天到, 是烤pie的季節, 滿屋子好香又很暖和, 他接口說又讓妳的丈夫很開心ha........


我想到我們搬來賓州, 我的Title先是Goat Lady , 後來又多加一個 Pie lady, 現在又多了一個是Soap Lady 哈哈, 原因是, 很多老美不認識我, 有人要買羊若不知道我們住那, 會問鄰居有個goat lady住那...後來我幫Carlin的餐廳烤pie, 客人看到我去送pie, 她們會說pie lady 來了, 現在我賣肥皂就又多了一個soap lady的頭銜, 以後我們若賣herbs是不是要再加個herb lady 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