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蠟燭

寫了幾天的老房子, 雖還有很多可回憶, 但我決定過一陣子再繼續回憶它們, 老實說我現在不寫, 再過一陣子可能慢慢的會忘掉一些, 還是趁記憶還好時寫一寫.

話說回來今天的主題 - 蠟燭-, 兩年前Tammy就叫我做蠟燭放她店裡賣, 我口頭答應, 但就是沒那個勁, 去年我買了些黃豆做的蠟回來, 一擺就是一年, 每次看到都想做, 但櫃子關上就完全忘了那件事, 主要是我讀了很多有關做蠟燭的事, 讓我怕怕的, 還有就是它的香氣不是那麼容易控制(hot throw, cold throw), 所以我打消做蠟燭的念頭.

上禮拜六做show時, Crystal去逛了一下回來告訴我, 有位太太賣soy candles 很香, 很多香味像我的肥皂, Crystal說我應該做一些和我肥皂香味一樣的蠟燭來賣, 我告訴她好, 我們一起研究, 她拍拍我的肩膀說, Mom, you can do it!! 我被她這麼一說我的信心來了.

回家路上, 她說我可以先做Melts讓她用, 因她本想買, 但想我應該可以做, 於是她沒買, 好吧, 做就做, 大不了做壞丟掉就是了, 昨天一大早, 將所有要用的東西拿出來, 動手開始做, 我沒有正式的器材, 但難不倒我, 客難一下還是可以的.

我做了聖誕樹的香味, 還做了Bayberry的香味, 昨晚打電話給Crystal叫她回來時將她的candle warmer帶回來, 若她用的不錯, 通過她的檢驗, 我明年將開始加賣蠟燭. 她禮拜五會回來, 一直到過完感恩節再回學校, 我等不急聽她怎麼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