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我們的老房子(6)

我朋友看了我的blog說, 三年才有廚房用, 若換成她老公決對無法忍受, 唉! 我也無法忍受ㄚ, 但沒辦法, Tom要一切自己做不假於人手, 妳拿他沒辦法, 老實說我們光那櫃子加臺面的花費是半輛賓士車, 若連拆和其他一切都請人做, 那花費將會超過一輛賓士車的錢, 我們自己弄省下很多很多的工錢, 美國工錢很貴的, 都是論小時計算那還得了, 最重要是Tom每天上班, 只有禮拜六和禮拜天兩天可做事, 加上有時出去玩, 就無法做, 時間才會拉這麼長.

現在要再回頭說2000年1月廚房完工後, Tom開始做餐廳, 餐廳只要拉電線所以很簡單, drywall上好, 油漆後餐桌就可進去了, 是整個整修過程最快的一間.



接下來是我們的客廳, 也就是以前的廚房, 2000年五月中天氣暖和了, 我們可將窗子打開, Tom將牆壁, 地板, 全打掉, 牆是原木但我不要讓原木露出來, 我要白牆加上有幾根木頭不是很漂亮, 所以Tom就答應了, 這間客廳相當大一間, 整整花Tom近8個月的時間才完工, 他在裡面做了兩間衣櫃, 讓客人來可掛外套, 另一間放吸塵器等等, 他還拉了暖氣管當備用, 我們平常都用woodstove燒木頭, 我記得客廳是在12月初, 我們將硬木地板全完工, 我們出去買了沙發和那台大電視, 全部的東西在聖誕節前全運了來, 將鋼琴搬了進去, 去聖誕樹農場買了棵大聖誕樹回來, 孩子們開心的佈置我們的聖誕樹, 我們終於有了客廳可用, 客廳內火爐燒的熱熱的, 聖誕樹下擺滿禮物那是我搬到那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還有很多多細工需要做, 但至少有客廳可招乎客人坐坐, 以前都坐在餐廳, 想想2000年初有了廚房, 年尾有客廳可用, 為了謝謝Tom的辛苦整修, 後來我從德州訂了一張按摩椅給Tom慰勞他.


這張可看到門都還未上漆呢, 紙還在門框上哈哈!


這張是鋼琴搬進去後照的, 窗框都還未做,也沒窗簾.


妳們一定在想好客廳做完了結束了吧ha!還早的勒....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