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感恩節

我今天很利害, 一直睡到我婆婆打電話來問我公公到我家了沒? 我說還沒, 眼看鬧鐘我的天ㄚ已快12pm, 我掛了電話, 快快起床刷牙洗臉, 下樓看Tom在忙著做塞進火雞內的料, 他看到我下樓, 說妳終於起床了.

我說我昨天已做我該做的菜, 今天換你啊, 我難得睡個懶覺, 我已很久沒睡的這麼晚才起床, 今天不知吃錯什麼藥了, 我問Tom還要我做什麼? 他說還有幾個菜要做, 另外Crystal想烤個甜蕃薯, 她會弄, 我將我該做的做一做, 然後就一直在幫Tom清理善後, 如放這回去或洗這洗那的, 我洗到後來不爽, 說你自己清理你的雜務, 我又不是洗碗機, 真是氣死人, 我後來乾脆上樓上網, 不要看, 一直到三點我才下去看看, 我看Tom忙來忙去, 我直搖頭, 好加在我做了大部, 也清了90%, 要不然我會抓狂.

我們四點就吃飯了, 忙了大半天, 不到半小時就吃完了, 吃的太太飽, 實在是有太多的食物可吃, 我告訴Tom以後火雞買個10lb重的就好, 15lb實在是太大隻, 我們才切幾片都沒吃完, 整隻火雞還好好的躺在Island上, 我很想啃翅膀, 但實在是飽到無法再吃一口, 我們接下來幾天將要吃剩下的, 哈哈! 但老實說隔天的好像比較好吃.

明天Tom一大早就要去逛街, 因很多商家都會打折, 他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我不缺任何東西, 他說不是要給我, 我說那給誰? 他說小孩, 我說孩子都大了, 就買他們要求的就好, 不要亂買, 他們已不是小小孩了, 他說我一點過節的情趣都沒有, 我說我比較現實, 只買需要的, 不需要的不再亂買, 我叫他要逛自己去逛, 我不去, 我去只跟在他後面走沒意思.

孩子大了, 真沒什麼過節的情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