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成功成功

昨晚Tom將我幫他做的拉下巴帽子戴上就去睡覺了, 我因在關電腦前再看一下e-mail, 發現有個訂單進來, 於是我將invoice和shipping label印出來, 就下樓去打包, 後來想我忘了通知郵差隔天來拿包裹, 於是我去用Michael的電腦, 我先躡手躡腳進房間拿本子, 我都記不住代號(太多個), 一邊聽Tom看他有沒有打鼾, 嘿..沒有, 很好, 我又躡手躡腳出房間.

等包裹一切都弄好, 通知完郵局, 才上樓睡覺去, 洗完澡出來, Tom醒了, 說他以為下雨, 結果是我在洗澡, 我問他嘴乾不乾? 他說不會, 我一晚都沒怎麼睡好, 一直醒, 想知道那扶下巴帽倒底有沒有用?

今早Tom醒來說的第一句話是, it works, it works...我因沒睡好, 只聽他說幾句, 我又昏睡過去了, 再醒來時已快10點了, 下樓弄個早餐吃吃, 接著出去餵羊, 看看e-mail, 便下樓開始做事, 先吸地, 洗衣, 接著將養蜂場送我的蜂蠟拿出來處理, 拿個鍋子裝些水, 將未處理過的髒蜂蠟放進去一起煮, 等蜂蠟全融化後熄火, 等它涼後, 水蠟分開, 髒物會沉澱在下面, 那時再將蠟倒出就OK了, 現在那蠟應該已凝固了.

融化完蠟, 我接著做Crystal那大袋子, 初步完工, 但我不喜歡寬帶子, 晚餐後將拆掉改窄些, 然後上扣子, 等改後若滿意再上照片.

該去餵羊了, 今晚將用鹿的里肌肉炒洋蔥還要再想兩個菜當晚餐, Tom說他6點會去接Michael回來, 我得去準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