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自己設計網頁

我肥皂的網頁是選擇公司提供的設計, 然後我再加以改變, 我是一直很滿意, 但沒有成就感, 因那不是我從頭到尾自己弄的, 很想自己弄一個, 但不知如何下手.

Crystal以前幫我設計一個, 但怎麼樣就是無法達到我腦裡想的樣子, 無論是顏色或擺設的位子, 弄得我們倆人都不很開心, 她說我太挑剔, 我說我是雇主, 她受聘就要照我的意思, 後來她因為忙就做罷, 其間我自己摸索也嘗試自己設計, 但都只弄一點點而做罷, 因沒什麼概念所以弄不下去, 懂的人可能三兩下就搞定了.

我偏偏是那種不做到不死心的那種人, 自上個禮拜, 我又開始動手設計, 目前已完成好幾頁, Tom看了後說, 以後他要弄網站要找我弄, 他問我怎麼會的? 我說慢慢玩, 慢慢摸索, 一改再改,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設計一個網站要那麼多錢了, 真的很花時間及耐力.

現在我碰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如何將我自己設計的網頁搬遷到我目前的網旨上代替原來的, 我仍然在想, 我相信想久了就會知道如何弄了. 我自己摸索如何設計網頁, 也"想"了很久, 才想出個訣竅來, 所以我要努力繼續"想"哈哈...我發現我越"想"越厲害, 越想就越不放棄, 我相信我這個門外漢總有一天可以搞定的. 我身邊都沒人會弄, 會弄的也不想坐下來幫我弄, 我又捨不得花幾百塊錢請人幫我弄, 我或許可以打電話問我們的internet tech , 但我知道, 他若告訴我, 我也一定有聽沒有給他懂, 所以啦只有靠自己了!

等我那天真弄好了, 大家要給我拍拍手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