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order, order, order

今早做夢將自己嚇醒, 我夢到我和Tom還有Crystal在臺灣, 我們要上公車, 人很多, 我們擠著上車後才發現Crystal卻上了後面那輛, 我問人家我們那公車開到那? 有個男的告訴我, 到台中清泉崗, 我ㄚ一聲就醒了, 還好是夢, 要不然我真要急死, 想到Crystal中文會聽但講的不很好怎麼辦ㄛ. 可能是上禮拜我叫她去辦護照, 若我們想去臺灣她有護照就不用等, 可能因此而夢到我們去了臺灣吧, 我們若真去我得將她看緊ㄛ, 哈哈!

醒了, 看外面大太陽, 已快10點, Tom和Michael還有我小叔Matt一早就一起去打獵, 我起來開了電腦, Lucy進來, 我想它可能想上廁所, 於是我換了衣服到樓下去, 我想既已下樓乾脆出去將羊餵一餵, 了一件事.

進來吃完早餐上樓看e-mail, 看到有order, 將invoice和shipping label印一印, 下樓去打包, 好在郵差來前讓她帶走, 再上樓繼續看e-mail, 又一個order進來, 我又趕快打包因已快12點, 我們郵差禮拜六都來的早, 打完包Tom他們回來了.

我看他沒倒車, 我就知道沒打到鹿, 太好了, Tom進來說, 大太陽但好凍, 我問他有沒有看到鹿? 他說看到兩隻, 和好多隻野火雞, 最後那些野火雞全飛過Michael的頭頂上了樹上, Tom說他累了要去睡一下, 我和Michael在樓下看電視, 等郵差.

突然Michael說郵差過去了, 我趕快跑出去, 發現郵差正在倒車回我們車道ha! 我因急的跑出去來不及穿外套, 進來覺得我的衣服冰的就像從冷凍櫃拿出來似的, 真的好凍! 真佩服Tom, Michael, Matt一早5點多就進樹林內等天亮, 要是我可能已凍僵了更不要說打獵了.

郵差走後, 我再上樓看e-mail, 發現又一個order, 媽媽咪呀, 今天是怎麼了...太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