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聖誕禮物

今年聖誕節, 我們家Michael是全家最興奮的一個, 天天都會提醒我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 他是等不及要看他得到什麼禮物? 我是等不及快快結束, 不用再被問妳要買什麼給我? 或告訴我他想要什麼, 或問我妳要什麼? 我什麼都不缺, 我告訴Tom若可以的話, 聖誕節前一個月我要去躲起來, 過完節再回來, 可省掉一些頭痛.

昨晚飯後, Ben要我幫他剪頭髮, 在快剪完時電話響, Tom接了電話, Crystal也拿起看了ID, 但沒接, 等到Tom叫Ben聽電話, Crystal才告訴Ben是UPS打來的.

我聽了心臟砰砰跳, 因我知道Ben去UPS上班是過節臨時工, 12/24號過很多臨時工就會被fire掉, 我坐在馬桶蓋上聽他講電話, 講了滿久的.

我可以聽到對方的一些話, 但不很清楚, 我靜靜的等, 他終於掛電話了, 我說什麼事? 他說是Interview, 我說什麼Interview? 他說成為正式員工的面談, 他將被繼續錄用在UPS上班, 我聽到他告訴對方他二月初將開始上課, 上那個學校, Ben說, UPS告訴他每個學期會補助$1500學費:)

Ben說他將要參加UPS的考試, 可以升級, 薪水也會比較高, 他的一個朋友也就是他現在的小主管, 去年聖誕節之前去那上班, 開始也是搬箱子, 慢慢參加考試, 今年7月升為小主管, 薪水一個小時是$17, Ben說他的目標也是要成為小主管, 可賺多些.

Tom昨晚告訴我, 他公司在維吉尼亞的一個主管 Pete, 大學畢業後和同學開車到處玩, 一直到錢花光了, 聖誕節前像Ben一樣進入UPS, 從搬箱子做起, 後來一直升, 到後來他開車送貨, Ben說UPS開車送貨的薪水一年是$65,000, 上班時間是8am-4pm. Tom說Pete說, 在UPS上班不是只是舞弄箱子, 有太多不同的Business可做, 是一家很有規模對員工又好的公司, 他後來離開到Tom的公司上班, 是因為工作和他大學讀的有關, 加上Tom的公司給的薪水更高, 所以就離開了.

Ben能繼續被錄用, 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 Ben通過UPS安全需知考試, 公司送他一件衣服和一個手拿風扇, 那風扇開動會有金黃色的字跑出, 風扇一直轉, 字卻慢慢的走, 很清楚, 我只記得最後一行是說What can Brown do for you? ha...很好玩! 昨晚Ben將那衣服給了Tom, 因Tom之前有問Ben若公司送衣服, 可不可以多要一件給他? 結果Ben就要了一件大號的送給了Tom, Tom說他要穿起逗逗Pete :)

下午將和Crystal去Harrisburg逛Mall, 完後和Tom見面一起吃晚餐, Ben要上班不能去, Michael有籃球賽所以也不能去, 所以今晚我不用煮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