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好事

上禮拜五晚上, Ben去UPS面談, 我和Tom出門接Michael, 後來又去超市, 回家洗澡東西弄一弄就去睡覺了, 隔天一早出門去做show, 一直到昨天才有機會和Ben聊聊天, 我問他面談的如何? 他說很好, 填了一些表格.

今天將去上班, 他說今天只做2 1/2小時,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今天是去受訓, 一兩天後等他知道工作行程就加時數到4個小時, 我問他有沒有告訴他們1/30/2008開學就不能做晚班, 他說有, 我婆婆說能進UPS不錯, 開始會辛苦些, 但他才18歲沒問題, 磨練磨練, 我也這麼覺得.

昨晚送Crystal回學校, 先逛街, 買菜, 再去吃飯, 去中國超市時, 我進去問老闆娘還要不要冬瓜? 她說要, 於是我叫Tom把冬瓜抱進來, 拿到後面去, 她們拿個秤體重的磅秤秤那冬瓜, 她說大約28磅, 我們沒看, 但我相信那太太, 因我們蠻熟了, 相信她不會騙我, 我買了一點菜, 結帳後想問她什麼時候要給我錢? 她走過來小聲說她照大盤商的價錢給我, 45cents/lb, 我說好, 她給了我$12.60, 不是很多錢, 但總比擺在家來的好, 我還有兩大粒在家, 說不定下次去再帶去給她, Tom問我什麼時候煮一些來吃? 我說若切開就要擺冰箱, 那麼大一粒, 一天吃不完, 擺冰箱會佔掉很多位子, 等下次要賣時留下一塊來吃, 剩的賣掉好了.

Michael說明年夏天他要種冬瓜可賺外快, 看這小子腦筋轉的快不快, 他說還有另兩家中國超市可拿去賣, 我說好啊, 你可要自己去deal, 我不幫忙說, 看你會不會說ha!

腦力裡又有個手提袋的idea要去做起來. 從現在起到明年四月都不用上班, 又成為櫻櫻媄代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