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好餓

一早起來, 外面風好大, Tom出門時我叫他弄一些飼料給羊, 我晚些再出去給它們草吃, Tom和Michael出門後, 我開始做乳液, 中間空檔時我吃早餐和看e-mail, 樓上樓下跑.

11點, 開始叫Ben起床, 他兩點要去新學校考試, 我打算12點出門, 先去郵局寄包裹, 再轉去Michael學校送他忘記的運動服, 我們12點整離家, 到Ben的學校正好兩點, 一路上我一直喊餓, Ben問我要不要去Burger king買漢堡吃? 我說到學校附近買好了, 結果學校附近都沒有BK, 我看已兩點算了先去學校再說.

到學校先見過財務部, 談了一個多小時, 三點Ben去考試, 我坐會客廳等, 一邊等一邊看烹飪雜誌, 我看的更餓, 接待太太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我說好, 我好餓, 就這樣我灌了一大杯咖啡下去, 那接待太太一直告訴我她又煮了新鮮的要我去喝, 我三杯下肚就有點飽了哈哈!

Ben考到五點才出來, 我問他考什麼考這麼久, 他說所有的科目都考, 我說你媽在這快餓扁了, 離開時打電話給Tom, 他說他才接了Michael, 回家他會煮飯給我們吃, 我說快煮我餓扁了.

飯後Ben休息一下又出門去朋友那坐坐後, 要再去Harrisburg, 他申請去UPS上班, UPS要他今晚過去tour上班的地方, 我希望他能去UPS上班, 以後他早上上課, 下課後可直接去UPS上班, 很順路, 但現在因過節很多人都要去Fedex或UPS上班,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空檔, 請幫他禱告, 希望他能順利進去UPS上班. 希望Ben一路平平安安的去Harrisburg平平安安的回來,外面風很大又下些雪.我想陪他去他說不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