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驚喜


昨晚看我的網頁, 順便看看還有沒有客人在comments處留言, 結果有, 以下是她寫的:

Denise: Your products are amazing. The toner and face cream have improved my skin so much. And your soap is loved by everyone who stops at my house. Thanks!

客人的讚揚讓我欣喜, 讓我做的更是開心, 更有活力!, 昨晚一個訂單, 今早又一個訂單, 是留言的Denise訂的, 當我告訴Tom時, 他很高興, 叫我更加油, 他說有些show可能不很好, 但名字有出去, 今天Denise是這個禮拜內的第二個客人從同一個city來的訂單, 我已不記得那是那個show了. 看來明年要留住一些不怎麼好的shows, 另外還要增加shows. Tom說當我的客人羣穩定住, 網上訂單增加, 那時就可以慢慢的減show了, Tom說, 他等著我賺一百萬給他ha!

郵差來, 我抱兩個包裹出去給她, 她也交一個包裹給我, 我好驚訝, 我沒訂東西呀, 看一眼寄包裹的來處, 是我爸寄來的, 滿重的, 我進屋心裡在猜是什麼? 我猜是紅柿子, 開箱後ha~~我猜對了.

我爸後院有種一顆柿子樹, 很會生, 我爸媽知道我愛吃柿子, 就會寄些來給我解饞, 我爸說去年的比較大, 今年的稍小些, 但很甜, 我開箱後馬上吃了兩粒下去, 剛剛又吃了兩粒, 太好吃了! 箱內還有一件很漂亮的外套, 這是我早到的聖誕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