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心疼油費

昨天陪Ben去學校, 開他的車看他油箱快沒油, 於是去加油, 我付的錢, 他因以為Fedex會很快叫他去上班, 於是辭去Pizza店的工作, 那就沒有收入了, 他身上剩的錢加了油就沒有了, 我想本是要開我的車我也要加油, 算了就加在他車上吧.

昨天去學校來回三個小時, 後來他又去參觀UPS來回兩個小時, 油箱剩1/4, 今早我又陪他去driver license dept, 完後我去買菜, 然後又去"加油", 昨天加了快$40, 今天又加了快$40, 等會4點他又要再去Harrisburg UPS面談. 我叫他換回原來的車開, 他現在這輛滿耗油的, 他同意, 賺的錢都不夠付油錢呢.

我問他昨晚參觀UPS後感覺如何? 他說還不錯, 不是什麼大工作, 就是搬箱子, 一個小時$8.50, 若被雇用從第一天上班起, 到12/24那天, 每天都準時上班的話, 公司將給$350Bonus, 我說這是臨時工, 他說是. 他說公司一般會問你要繼續還是不繼續? 若繼續他們就會正式雇你, 他有三個朋友就是這樣從臨時變正式, 他說下午去面談就知道會不會被雇用, 他是很希望被雇用, 請繼續為他禱告. 目前他申請工作時間是11pm-3am這個時段比較缺人所以比較容易被採用, 上次他去Fedex說要上早班到現在仍然沒消息, 他另外兩個朋友聽他說後, 去申請時, 說可以上晚班, 兩人馬上被雇用, $11.50一個小時, 所以這次他就說他可上晚班, 那就有機會去面談了.

他說, 他若被雇用, 他將和他的朋友carpool, 他不用開車, 有位朋友固定開車, 其它人一人一個禮拜給他五塊錢貼補油錢, Ben還說, 若以後繼續做, UPS還會幫員工付大學學費, 所以我要一直幫他禱告, 希望他能進去UPS, Tom說不管Fedex或UPS都算是還不錯的工作環境, 他的一個大學同學是讀氣象系, 現在就在Fedex的總部上班. Ben只希望有個工作做不要向我開口要錢, 還有聖誕節快到了, 他要有錢給我買禮物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