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拆禮物



我們往年都是讓小孩在聖誕夜這晚拆小孩送的禮物, 聖誕節那天一早, 拆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今年我們改了, 我們商量的結果是今晚全拆, 明天可睡晚一些.

拆了禮物後, 各自玩各的玩具, Tom買了一個GPS(Garmin 街道導航器)送我, Crystal送我一件衣服, 一本藥草的書和三張CD, Michael送我毛線, Ben沒錢買, 說等過完節再補給, 哈哈!!


剛剛Tom幫我將我紐澤西同學(淑敏)的地址輸入, 因我後天將自己開去紐澤西看她, 我們另一位同學敏民從德州來, 我要去那和她們聚聚, 我將在那住個幾天.

四年前我和Crystal自己開去她家一趟, 我開一半, 後半Crystal開, 這次我將自己開三個多小時, Tom有點擔心, 淑敏也問我妳可以嗎? 我想應該沒問題才對.

我將和德州敏民自己搭火車進紐約去逛, 我告訴淑敏不用請假陪我們, 我們可以自己去玩, 她說她不太相信我們倆可以自己去玩, 一個是從德州來, 一個從賓州來, 兩個都是東西南北分不清楚的, 德州敏民沒來前已在電話內告訴我, 上了火車千萬不要問她那下車, ..等等, 因她什麼都不知道, 我呢, 在美國從未搭過火車或地鐵, 所以我們倆可說是大姥姥進大觀園, 我本來還信心十足, 心想就坐火車一直坐到底, 紐約大總站, 在總站下車就對了, 下了火車出站就可以去逛大街了.

結果昨天晚上淑敏說她滿擔心我們倆, 我說不會有事, 只要妳在手機旁待命就好, 她又說了一句話, 我當場信心就沒了, 她說還要搭地鐵出來, 我聽了眉毛開始打結, 臉開始揪了起來, 這, 這, ..怎麼還要換地鐵啊? 昨晚我告訴淑敏, 那德州敏民說要我帶她去幾個地方, 她問我要去那? 我說一下想不起來, 就是兩條街連過來成個三角型, 電視上常看到, 淑敏笑我, 我連地點都講不清楚, 唉! 我想了半天才想起來是Time Square, 她說妳也真厲害, 什麼兩條街連成三角型, 真是輸給妳了, 我看, 我還是要淑敏帶路好了, 我們兩個鄉八佬在後面跟比較安全. 我這人天一黑就像瞎子一樣, 東西南北將是更弄不清楚了.

我心裡已在想, 還是讓淑敏多拿一天假好了, Tom聽我說, 我和另一個鄉八佬要自己去玩, Tom說妳知道如何去嗎? 妳又不熟悉那的環境, 他剛剛說他還是跟我去好了, 我說不可以, 我們都是女生, 好多年沒見面了, 他跟我去我有負擔, 我自己去會比較好玩. 現在又有這GPS可帶路, 我應該不會迷路才對, 明天早上就開車出去試試那個G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