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又無聊了

我又無聊了, 街逛完了, 該買的都買了, 現在就等著過節, 早上無所事事, 想再做牛札糖, 但沒有麥芽糖, 昨天去超市也沒貨, 不想無所事事過一天, 於是到布堆找布再做個袋子.

上次做那大袋子給Crystal, 後來又做一個但做一半就做不下去, 因我不記得我是怎麼做的, 今天看Crystal的袋子想起來了, 於是很快做了一個, 上面那朵花是從一個garage sale 買來的手提袋上摘下來的, 我常會去garage sale買些東西, 並不想要那東西本身, 而是要利用某部份而已.

這次手提袋因有了一次經驗, 這個做起來很順手, 而且非常好看, Crystal看了又要, Tom說可以賣, 他若說好那表示真的好, 他還叫我多做些拿去賣或上電腦賣, 我也很喜歡有點捨不得賣, 在裡面照相光線不很好袋子的顏不太對.




手袋做完, 有剩些布, 於是做了我想了很久的室內拖鞋, 從沒做過, 也不知道如何做, 電腦也找不到資料, 布店也找不到紙樣, 不管了, 用報紙畫畫, 比比腳, 管他的, 做了再說, 大不了浪費一些布, 哈! 沒想到, 在胡亂畫, 胡亂車之下, 成品出來了, Tom看了後, 將他的腳伸過來, 要我做一雙給他, 我也是越看那鞋, 越看越喜歡,我還車了帶子可以綁滿可愛的, 我裡面墊了幾層棉還加了鞋墊在裡面, 因是量身訂做, 所以滿合的, 不像我外面買的, 都好像在穿船一樣, 到現在我仍有點不敢相信我竟然做了鞋子, 我穿在腳上越看越不敢相信, 改天給我婆婆看, 她一定不相信我, 哈哈..這鞋很軟, 可以摺, 去她家時我可以穿, 這樣腳就不會冷了, 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