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完工


上次無聊時, 給Crystal新做了一個大包包, 我不很滿意那帶子部份, 本想改, 但想讓Crystal看後再改, 禮拜五她回來看到, 說她很喜歡, 昨天就背出門了.

今早, 我告訴她我還是決定將那帶子改掉, 由單帶改為雙帶, 她說我怎麼高興就怎麼做吧, 因她知道我若不改可能會go crazy ha!

這下好了, 她問我可不可以再多做幾個給她, 她會去布店買布, 我說可以幫我賣, 我上網看到類似型式, 賣$55, Crystal叫我冬天沒show多做袋子, 夏天做show時也可掛起來賣, 好主意.

我應該將尺寸寫下, 打硬紙板起來, 下次要再做可再做, 我都是隨便拿張廢紙, 在上面畫個小圖, 拿布捏一捏, 好了就這樣, 剪刀拿出來喀啦就剪下去, 做好已不記得尺寸是什麼了. 我滿喜歡這袋子, 因它滿大的, 可裝滿多東西在裡面, Crystal將帽子, 手套和一本大書全放在裡面, 還有皮夾, 手機啦, 筆啦, 糖果啦一堆東西, 裝的滿滿的哈哈好像垃圾袋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