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外遇

當我決定開始寫Blog時, 我就告訴我自己, 若要寫就要持續有恆, 不能像小時後有頭無尾, 那倒不如不要開始, 我發現我年紀越大, 在做事情上越挑剔, 對我自己鞭策的越嚴格.

寫blog已成為我生活中固定要做的事, 我也鼓勵周圍的朋友寫, 但回答的是, 我沒時間或生活平淡沒什麼好寫的, wow! 生活平淡??, 我住這鄉下生活才平淡呢, 那我真是沒什麼可寫的了.

想想, 我們每人的生活都不一樣, 對妳來說的平淡, 說給我聽, 我可能會聽的津津有味, 因為和我的不一樣, 為什麼這麼多人會有外遇? 那就是新認識的人和自己生活了10幾或20幾年的先生, 太太, 不一樣, 有新鮮感.

話說兩個禮拜前, 一位已婚男客人, 第二次電腦上下訂單, 私下寫e-mail給我, 第一封是要確定我有收到訂單, 因他第一次下訂單我沒收到, 他打電話給我, 我電話上教他如何訂, 那是我第二次與他講話, 第一次是在做show時, 他手因嚴重濕疹, 裂開流血, 我介紹我的healing salve和Eczema cream另加Dead sea minerl soap給他, 沒想到他的太太打電話來問我, 如何可以再買, 因她先生的手好了很多, 我告訴她可上我網站買.

這次他寫e-mail給我, 我告訴他訂單收到, 箱子明天就會寄出, 然後跟他說謝謝, 信就寄出, 沒想到他又寫信過來和我聊些別的, 一些是工作, 一些是過節如何如何, 我也就跟他談談生意事, 後來還談到孩子, 他有三個女兒都大了..等等, 我們往返寫了一些信, 都是沒色彩的, 我也有告訴Tom, Tom說最好小心, 我說為什麼? 他說可能是駭客, 我開始大笑, 怎麼可能? 但我已開始提高警覺, 後來我發現他想一直與我寫信, 還會告訴我他在辦公室到幾點, 我心裡想你在辦公室到幾點關我什麼事, 後來他來了封信我就決定不再回了, 我沒回後, 他就不敢再寫來了, 其實我那時已覺得有壓力, 因我不認識這人, 不知要寫什麼, 都是隨便應付, 三兩行打發, 那是基於不想得罪客人的心理, 對他來說我和他老婆不一樣, 加上我是中國女人, 遼起他的興趣, 想更進一步認識我, 我若是一個不懂得分寸的人, 那就可能會因此而有外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