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去NJ

起床後, Tom問我打算幾點出發去NJ?我說大約11:30am, 他說那好我們去吃個早餐, 完後我們又去Home Depot買了捆電線, 回家前他將我的油箱加滿, 到家我進屋拿行李, 他幫我將車窗裡裡外外擦乾淨, 將我的GPS固定, 我出發時已經12點半了.

一路上跟著GPS走, 非常的順利, 在78公路上淑敏打電話來問我開到那了? 我只知道在78號公路上, 看GPS有說到達的時間, 我告訴她差不多快4點會到她家, 她說好, 慢慢開.

我因是第一次一個人開這麼長, 老實說是有些緊張, 開了一陣子腳已覺得發麻, 還好之前有問Crystal如何用Cruise Control, 於是我開到時述68後定了Cruise Control, 然後一直動動腳, 讓它不要太麻.

看到有休息站, 本想下去上個廁所動一動, 但只想卻沒下, 一直開, 心想下面還有休息站再停好了, 一路上聽著音樂其實是滿好的, 終於又看到休息站, 趕緊出去, 到了才發現只可休息沒上廁所的地方, 我只好下車跺跺腳算是休息了, 接著又開回高速公路.

一路按照GPS走, 順順利利進入NJ, 開快到了淑敏家, 那時我雞婆沒按照GPS的指示直走, 我右轉, 這下好了GPS要我右轉, 再右轉, 再左轉, 又右轉, 它要帶我再回去, 那時車很多, 我開始慌, 找地方停下打電話給淑敏, 她也正好打給我, 她告訴我掉回頭, 右轉, 再右轉, 再右轉就對了.

到達後, 淑敏兒子來開門, 我進去後敏民站二樓欄杆旁問, 是妳嗎? 我說對啊, 上去給她一個擁抱, 她抱我像是用兩隻長手伸過來抱, 身體不怎麼靠近那樣, 我說那是什麼樣子的擁抱? 她一直笑說好恶心, 我一直笑她那是個什麼爛hug.

淑敏下班回到家時已五點了, 我們一夥人出去吃晚餐, 敏民說她要付錢, 淑敏說她們一家人人多她要請, 唉!真是吵死了, 我說妳們兩誰請都行, 後來敏民贏了, 那晚敏民花了不少錢, 可惜我人還是有些不舒服所以我沒什麼味口, 吃的不多.

飯後淑敏帶我們去Mall逛逛, 回家路上又去看幾戶人家的聖誕裝飾, 真的很美, 回到家聊聊天覺得有些累就躺在床上和淑敏聊聊天就睡了, 一夜起來幾次上廁所, 又怕吵到淑敏, 因她隔天一早要起床去上班, 我躺那不太敢翻身,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