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Busy

昨天一大早8點45, Crystal打電話來說她考完了, 叫我可以去接她了, 她本來叫我12點去接她, 結果要我早去, 我告訴她我才起床不久, 更何況很多店都還未開門, 她說那就晚點再去接她好了.

我到她那時, 已11:30了, 她一個同學跟我訂東西我拿去給她, 我到時她還未到, 又等了15分鐘, Crystal將房子的暖氣都關了, 房子很冷, 室友都不在, 有一個還在考試, 有一個送另一個到機場, 一棟大房子空洞洞的.

我們去Mall買禮物, 走來走去, 提袋子提的手酸, 肩膀酸, 只想回家, 回到家和Crystal說, 我買了半天竟然忘了買Michael的禮物, 看來今天或明天我還要再去Mall一趟, 真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