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回家

今天是我在NJ的最後一天早上睡到9:30才醒, 一醒淑敏問我要不要染髮? 我說不染了, 反正白髮也不多, 回家再自己染好了, 下樓吃飯時Andy問我可不可以幫忙修窗簾? 我說當然可以, 淑敏弄麵包給我們吃, 飯後她說我還是幫妳染頭髮好了, 我說好, 我染好了下樓幫Andy修窗簾.



敏民在旁邊看, Andy叫她幫忙, 她說她不會, 但最後我們修好後, 她才說她不會修直立型的窗簾但知道如何修橫的, 我馬上接口說, 那好, 樓上那橫的窗簾就交給她了, 她接著說哎呀, 我只看過我老闆修, 我自己沒修過ha!

頭髮染好, 窗簾修好, 淑敏就趕我回家了, 我只好包袱捲捲離開, 因為氣象報告NJ四點多30%會下雪, 賓州7點後70%會下雪, 淑敏擔心我開車, 我也想天黑前回到家.

我跟她的車先去超市, 再去加油, 然後她帶我到高速公路進口處, 我們就在那分道揚標, 路中有下冰雨和下雪, 我回到家已快5點了, 到了家Tom, Crystal和Michael都跑出來幫忙搬東西進屋, 我好像是獵士帶回獵品似的. 我進門第一件事就是告訴他們我去NY有去NBC有看到Today show主持人之一的 Matt Laurer 他们問我有照相嗎?有要簽名嗎?我說有, 我說我還抱他呢, 看照片為憑hehe...






我們坐下吃飯, 我告訴他們我這次單飛旅遊非常好玩, 我告訴Tom我們三人在想下次要去那, 我說我們想去維吉尼亞州泡溫泉, Tom說他已計劃在我們結婚紀念日那天帶我去, ha!他怕我又要單飛, 他已說下次我若要去玩他要和我一起去, 但敏民說不可以, 只限女生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