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生病

一早起來就覺得人不太舒服, 頭痛, 肩膀酸痛, 眼睛也很酸, 接著流鼻水, 我跟Tom說, 什麼時候不生病, 明天要出門才不舒服, 帽子戴著一整天, 吃了藥稍微好了些, 等會洗個澡再吃個藥, 早早去睡覺.

剛剛敏民打電話來問我明天幾點出發? 我說11-12pm吧, 她在那頭大叫, 我說妳叫什麼啊? 她說, 我以為妳六點就要出發了, 我說六點我還在睡覺呢.

吃晚餐時, Tom問我要不要帶我去? 當天回來, 我說還是不要, 我若只去一天會被敏民罵死, 剛剛我說她從德州將細菌帶來, 經過電話線傳給我, 她在那頭說好啦若不想來就不要來啦, 隨便妳啦, 接著又說, 我告訴妳ㄛ, 我們倆30年沒見, 妳敢不來, 看我還要不要理妳, 妳看看這女人, 我說妳不是說來不來隨便我的嗎? 才一秒鐘就改變心意了.

淑敏說禮拜五我們可能去住在NY她爸媽的公寓一晚, 禮拜六玩一天再回NJ, 禮拜天我再回家, 我想這一趟會很好玩的. 我該去洗澡, 打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