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鹿肉餡餅



今天晚餐本要煮魚和炒青菜, 後來改變主意, 決定做鹿肉餡餅, 將Tom切小塊的鹿肉用絞肉機將它們全絞成碎肉, 切兩粒洋蔥, 一粒高麗菜, 一小塊薑, 三隻蔥, 加醬油,酒, 麻油, 一點糖, 攪拌均勻備用, 四點半開始和麵, 五點開始包, 我現在包餡餅的工夫不錯, 包的滿漂亮的.

煎的時後Tom回來了, 我的鐵鍋一次只能烙7個餅, 於是我們邊吃邊烙餅, 我還煮了些玉米濃湯, 吃飯時Tom問Ben, 昨晚上班的情形, Ben說昨天上了四個小時的課, 一切安全需知, 還有公司將給他們健康保險, 幫忙付學費$1500/一年, 若是讀市立大學, 公司付全額, 學校直接向公司要學費, 我一聽都傻眼了, UPS對員工怎麼這麼好!



Ben還說, 他可以上全天, 跟著司機跑, 薪水10.5/一個小時, Tom說他應該做全天一直到開學, 再改半天,但Ben說要上課, 他可能來不急報名了, 我跟Tom說等Michael想打工時, 叫Michael直接到UPS去申請, 上暑假的班就好. 我要說我很感謝主, 也感謝幫我代禱的朋友, 昨晚Ben的上司告訴Ben, 他是公司今年最後一個聘請的人, 接下來他們將不接受申請表了, 我聽了心裡直說感謝主, 我也告訴Ben我有幫他禱告, 他點點頭他若晚一天就進不去了.

我們一邊聊天, Tom一邊吃餡餅, 邊吃邊說好吃, 我說這鹿肉滿嫩的, 一點腥味也沒有, Tom說這隻鹿還很年輕, 所以肉很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