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暴風雪

昨天報告新聞說, 我們這會有暴風雪, 我們食物夠, 木材也足夠, 那就不怕, Tom和Michael希望真像氣象報告說的有6吋的積雪, 昨晚開始下冰雨, 我打電話叫Ben早點回來, 他也算聽話11點多就回來了, 他說路非常不好開, 一層冰在上面.

今早起來, 本以為會有很多雪, 結果被騙, 一層薄薄的不很厚, Tom和Michael好失望, Tom說weekend在家下個雪滿好的, 中午還出了點太陽, 但好景不長, 下午開始飄雪越飄越大片, Michael好開心說若這樣一直下, 明天就不用上學了(做夢).



哈哈..可惜下了一陣子就停了, 雪停了, 卻開始起風, 可不是小風ㄛ, 風真的吹的很狂, 我反正不出門, 吹風下雪我都不在乎, 我告訴Tom我們二樓的牆我漆了一邊, 另一邊因太高我漆不到, 趁今天那也不去, 幫我架樓梯起來, 我可以將那兩面牆給完工, 我只是再上一些色讓牆壁看起來像貼了壁紙似的, Tom不會弄, 我教他他怕弄不好, 我只好自己爬上去, 我爬到二樓靠天花板, 我兩腿僵硬, 全身緊張, 因我是站在樓梯上, 那樓梯又架在另一塊木板上, 我動作很快, 弄好一邊趕快下來, 移到中間再漆, 就這樣爬了四次弄完, 我的兩條小腿很酸, 因過度僵硬下來腿都在發抖, 看我多沒用, 我真的很怕高.




以前我想克服怕高, 我告訴Crystal我想去學跳傘, 她笑一笑說, 媽我跟妳打賭, 妳連那飛機都不會願意上的, 就算妳上了那飛機, 妳一定不會跳的, 放棄吧:(

我漆完牆, 下樓到客廳, 發現Tom和Michael將聖誕樹架起來了, Michael已開始將裝飾品掛在樹上了, Tom在檢查一些燈泡, 我寧願漆牆, 讓他們去裝飾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