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聖誕樹


今年過的好像特別快, 我記得去年開始寫Blog也有提到買聖誕樹的事, 沒想到一轉眼我們又要買聖誕樹了, 今年買的晚, 本來上禮拜趁Crystal回來時要全家一起去買, 但因太多事無法去買樹.

看氣象報告說, 從今晚開始將下雪, 又是冰, 又是雪的, 於是我們一早在送Michael去球賽前, 我們先去買樹, Ben因上晚班我們沒叫醒他, 我們三個人去買樹, 我告訴他們不要太太挑剔, 快快挑快快砍, 因山上很冷, 我們今年仍然去去年那家聖誕樹農場, 山上種滿了聖誕樹, 農場主人會開一輛耕耘機, 後面拉wagon可讓客人坐裡面再開上山去, 我們Tom的卡車是四輪傳動所以我們自己開上山去.

我們走走看看, 東挑西撿, 終於選中一棵, Tom叫Michael去向農場主人借鋸子回來鋸, 等Michael其間, Tom又到處去看, 卻叫我站在那顆樹旁守著它, 免得被別人買走或回頭找不到了, 我站那看到農場主人開車過來, 車上的人已買了樹要下山去了, 我站那冷個半死, 心裡在想這Michael跑那去了, 後來Tom和Michael一起回來, 又要我去看另一棵樹, 我說不看, 就這棵, 我在這看樹看了半天了, 不換了, 他們沒辦法只好砍了.





我是等不及快快上車取暖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