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懶洋洋

今天的天氣是那種濕漉漉冷冰冰的天氣, 一早被Tom叫Michael的聲音給吵醒, 聽他告訴Michael今天不上課, 我爬起來往外看, 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不上課?

Tom說等一會馬上就會開始下冰雪, 我又躺回去, 但睡不著了, 我聽到Lucy在叫, 我乾脆起床讓她出去上廁所, 才進來不久, 我就聽到希希唰唰的聲音, 往外看在下雨, 但不是雨, 是冰雨, 我換了衣服去餵羊, 地上已覆蓋了一層不薄像細沙的冰, 走起路來莎莎響, 我拿雨傘, 也也被冰雨打的滴答滴答的響.

地上很多地方都結冰, 我走的顫顫凚凚的, 怕滑倒, 進穀倉的欄杆結了好多小冰柱, 可惜我沒帶相機, 往回走經過櫻花樹, 也都結滿晶瑩剔透的小冰球, 很漂亮!

Tom在家上班, 電腦上告訴他秘書, 他在家上班, 她嘲諷他是弱夫, 他問她妳在公司嗎? 她說沒有, Tom說那妳還笑我ha!, 我擔心Ben晚上上班路不好, Tom說沒問題, 4點以前就會結束, Ben上班前路已清乾淨了, 那就好.

我一整天都提不起什麼勁, 坐在客廳椅子靠火爐旁, 打了頂毛帽子, 快收尾了, 心裡想做燒餅但就是沒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