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冷扁了

今天去做show, 溫度是46度, 我們七點才出門, 到那還不到8點, 車子開到我位子旁, 將東西全弄下我才去停車, 因為在動不覺得冷, 但弄完坐下後才覺得冷, 我穿羊毛褲襪, 再穿牛仔褲, 又多穿一雙襪子, 覺得應該夠了, 沒想到不夠, 我的腳好冰冷, 於是我站起來踏步, 後來乾脆出去逛逛, 哈!很有用, 走了一下就很暖和了.

我頭戴帽子, 身上穿鵝毛外套, 手戴手套, 雖然說話時看到哈氣, 但不覺得冷, 只腳覺得冷, 那冷是讓妳覺得腳都麻掉似的ha...我滿喜歡看大家講話時冒熱氣的樣子, 滿好玩的, 老實說這才有像過東天的味道.

5:30pm我們就收攤回家, 這show地點離家只30分鐘的路程滿近的, 回到家一進門看房子仍乾乾淨淨, 客廳火爐燒的熱熱的, 我換了衣服弄盤晚餐拿上樓, 吃邊吃邊看e-mail, 看到有個$70多元的order進來, 我飯後下樓告訴Tom我有個web site order 是從Harrisburg那邊過來的, 可能是上上禮拜去做show時客人拿了我的名片, Tom說做show不管好壞, 名稱倒是有打出去, 我說對啊, 本想明年不去那個show了, 看來還是再去個一兩次看看. 今天的show是入冬以來唯一的半戶外show, 再一個室內show就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