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打獵第一天

昨晚, 睡前讓Lucy出去上廁所才發現在下雨, 心想明天若下雨Tom和Michael就不會去打獵了. 今早醒來, Tom和Michael都出門了, 外面雨下下停停, 我自己告訴自己, 看他們倆能熬多久.

我出去餵羊, 發現一點都不冷, 雨則是毛毛細雨, 他們倆應該可以忍受, 我進屋開始做肥皂, 做的很緊張, 因我要求郵差來拿包裹, 我怕正在攪拌時她來, 於是我快手快腳的做了四鍋皂, 開始洗鍋子時, Tom和Michael回來了, 我看Tom倒車到車庫前, 我就知道他們一定有打到鹿, Michael進來說他們打到一隻, Tom說他看到7隻, 開了三槍, Michael看到兩隻, 沒開半槍, 我等他們都進來後, 我們一起坐下吃午餐, 我才吃兩口郵差來了, 好會算時間.

下午, Tom拿鹿心, 肝臟, 里肌肉給我, 我說里肌肉明天可炒來吃, 但肝臟我不知道如何煮? 本想拿去餵貓, Tom說太浪費了不准, 我只好先放入冷凍櫃以後再說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如何煮肝臟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